郑棋元|大龄二婚女青年能找到真爱吗(上)

给囡妹的 

波旁威士忌味的音乐剧演员alpha⭕×草莓奶糖味的造型师你

有一个点是女主结过婚但🈚标记也🈚发生关系

ooc

想要评论!我们评论唠嗑!


  徐囡的房子终于有了着落,二环的一套精装公寓,位置很好,旁边还有一剧院。徐囡很满意,价格也相对便宜,她从房东那儿拿了钥匙隔天就叫了搬家公司过来。出门前徐囡打了针抑制剂,快到发情期了,前段时间至少还有个伴侣能陪在身边,现在能依靠的就剩抑制剂了。


  一礼拜前徐囡离了婚,要说伤心难过还真谈不上,俩人没什么感情,从认识到结婚一共仨月,徐囡三十五了,父母催的紧就找了个挺合适的嫁了。但她没想到快四十的男人居然还跟外面的小情人有往来,甚至趁着徐囡出差就把人带到了家里。当天下午徐囡就扯着男人办了离婚手续。


  徐囡暂住在朋友家,满城找房子,还好让她找到了一间不错的,收拾了行李就搬了进去。搬家是个挺麻烦的活儿,全部收拾完已经晚上八点多了,徐囡躺在沙发上翻房东的聊天记录,听房东说这栋楼一层两户,对面住了个单身alpha,在旁边剧院工作,年纪和自己差不多大。


  哟,都快四十还没对象,这不比我还够呛嘛。徐囡吐了吐舌头收起了手机,去卧室把自己家狗子拖出来下去遛狗,准备让狗子熟悉一下新环境。


  徐囡下楼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她牵着狗在一条小路上散步,边走边打量新环境。新小区很大,绿化面积也挺好,放眼望过去全是绿色,路边有一排低矮的路灯,徐囡本来低着头玩手机,但啵啵拽着牵引绳一个劲儿往前冲,不得不收了手机跟着她小跑起来。徐囡养的是条魏玛猎犬,运动量大,一天不跑十圈八圈就憋着难受。徐囡跑了两步停下来索性解了啵啵的牵引绳让她自己去跑,啵啵聪明的很,喊两声就能回来。


  啵啵摇着尾巴在徐囡小腿处蹭了两下冲了出去,徐囡本来慢慢在小路上走着,突然闻到空气里飘来一股淡淡的波旁威士忌味,徐囡察觉到估计是哪个风骚的alpha放出来自己的信息素招摇过市。徐囡皱了皱眉,有点担心自己的抑制剂起不了作用,毕竟自己马上就到发情期,而且这信息素闻着级别还挺高的。徐囡往前急走了两步想叫啵啵回来,但越往前信息素味道越浓,她没敢再往前走,停在原地提高音量喊了两句啵啵的名字。


  啵啵在前面叫了两声,随后就是铃铛一阵乱响的声音,啵啵冲到徐囡腿边围着她转了两圈,看来是跑的太快,啵啵一直伸着舌头喘粗气。徐囡蹲下给她扣上牵引绳,拍了拍她头说:“啵啵快走,我闻到了很臭屁的alpha味道。”她给啵啵整了整狗牌扶着膝盖站了起来,这期间威士忌味不仅没散还越来越浓了。徐囡拉着啵啵刚走出两步,后面突然有人说话:“诶,请等一下。”徐囡回头,一个穿着无袖t恤和运动短裤的男人站在离她几步远的地方,见她扭头还冲她挥了挥手。


  男人往前走了两步,威士忌的味道扑面而来。徐囡捂着鼻子连忙后退,皱着眉说:“不好意思,您信息素能稍微收一收吗?”对面的alpha听后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连忙压制了一下。周围的空气逐渐变得正常,男人脸上带着歉意向徐囡靠近:“对不起啊,我刚工作完,信息素有点收不住。”徐囡一开始觉得这种毫不收敛信息素的alpha都是走路用鼻孔看路丝毫不把人放在眼里,而面前这个alpha还挺不一样的,举手投足都是教养,估计也不是故意这么做的,她知道有些工作会潜意识地释放信息素,比如演员运动员健身教练什么的。


  “没关系,那您有什么事吗?”徐囡冲他摇了摇头,有点奇怪一个不认识的人叫住自己干嘛。


  “哦对,呃…那个…我…我想,噢,我想问问您家狗是什么品种!”男人抓耳挠腮支支吾吾半天终于问了出来,看徐囡一脸疑惑他又补了一句“我也想买条狗来着,你有什么宠物店推荐吗?”


  徐囡噢了一声,搓了搓啵啵的头,笑眯眯地回答:“我家这个是魏玛猎犬,很聪明的犬种,不过她是我朋友送的,我还真不知道有哪家宠物店卖魏玛,不过有一家我经常带啵啵去洗澡,品种还挺多的。”徐囡刚准备告诉他那家店叫什么位置在哪儿,却突然被打断。“诶那个,要不然咱俩加个微信吧,现在这么晚了,回去之后微信聊吧。”徐囡掏出手机加了好友,对面的alpha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她身边,开口说:“我叫郑棋元。”徐囡抬头看了看他,男人的眼睛在路灯下格外明亮。


  “我叫徐囡。”徐囡眯着眼睛冲郑棋元笑了。


  俩人谁也没想到自己家隔壁住的就是对方,当他俩从小花园走到单元楼下,上了同一部电梯,按了同一个按钮,再一起走出电梯站在对面开门的时候,徐囡先憋不住笑了。“好有缘啊,以后就是邻居啦。”


  郑棋元也笑了,他边开门边回答:“那以后就多多关照。”

评论(1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尔西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