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梅溪湖】说出口的和没说出口的(羊仝菜)

还是甜甜的校园恋爱






你今晚还是和高杨一起走了。

几天前高杨告诉你他有女朋友了,你装着没事,还是笑嘻嘻地问他长什么样哪个年级的。

嗐,怎么可能真的没事,都暗恋两年了。

今天放学,高杨上来找你,走在路上的时候慢悠悠说:“我分了。”你扭头看他,张了张嘴没说话。

高杨低着头往前走:“我觉得,谈恋爱还是得找个自己喜欢的。”

你跟着他的步子,点了点头说:“那你就找个喜欢的呗。”

高杨顿住了,你也停下,看着他没出声。高杨说:“但是我喜欢的,人家不喜欢我。”

你脑子乱了,想也没想冒出一句:“我喜欢你!”

??????啥玩应啊这?

高杨没什么反应,眨了眨眼牵起了你的手。

“早说嘛。”



菜头

晚自习后你坐在位置上写作业,值日的同学已经开始忙碌。蔡程昱拿着笤帚走过去,停下来问你要不要扫一下垃圾。

你放下笔说好,刚准备接过去,发现蔡程昱举着笤帚愣在原地。

“咋了啊?”你问他。

蔡程昱把视线从地上移开,皱着眉问你:“你…脱发有点严重啊…”

淦。

第二天,你的桌子上多了一瓶霸王生发露和用塑料袋装着的足足两斤的海带结。

你同桌笑的直不起身子,拍着桌子跟你说这是表达喜爱的方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尔西法 | Powered by LOFTER